蛋要快點好喔 麻麻我不居酒屋舒服啦  最近我家的蛋因為喉嚨發炎.所以體溫一直很高 土地買賣 蛋想睡有時還睡不著.因為生病不舒服.看的麻麻好心疼喔 藥租辦公室也吃.吃了藥體溫就會降一些.可是藥效過後.體溫還是又變高囉 今天早上6點多.蛋租房子一直哭.牛奶只喝100左右就不喝囉 之後幫蛋量體溫.哇靠.38.5左右.所以蛋身體燙吳哥窟當然不舒服呀 所以就快吃藥.吃藥過後.蛋又睡囉.真是讓人擔心喔.蛋快點好喔 票貼 這幾天蛋不舒服.所以都不笑.因為不舒服呀.我的笑笑蛋不見囉 土地買賣 睡覺有時會咳嗽.鼻子還不通.一直打呼.看了真是捨不得耶 辦公室出租 我想今天的假日.因為蛋不舒服.所以我們都要在家陪蛋囉 我家蛋不愛喝有巢氏房屋水.所以生病就很慢才會好.真是擔心耶 蛋蛋寶寶呀.生病要酒店工作快快好起來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j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