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喜過新年 歡  喜 過  新  年  ~ 2011/02/02要過年囉~~過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節日~人人開開心心~~處處喜氣洋洋~今年剛好又遇到值班~不過無妨~~先和大夥一澎湖民宿起吃麻辣圍爐火鍋........好辣好辣~~年節的味今年就從開刀房飄開來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OR大家都很忙~~忙著洗菜~忙著吃~~麻醉科也是吃的不亦樂乎~~哈哈~~吃飽飽過好年~~~反正我以下定決心了~~減肥~~過年後再說了~~~~~~不賣房子能在塞了~~肥胖殺手.........熱呼呼~~也辣呼呼....我真的不能吃辣~~所以我每樣菜都還要用清水濾過才敢吃........像這樣的場景可能要持續好幾日~~每天都要吃火鍋~~每天都要吃大魚大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~~領紅包了~~花蓮民宿今年的紅包袋還有院長的吉祥話.......吃完火鍋~~下班了~回到家大家都在等我......發紅包囉~~恩恩還在祈禱收到特大包的紅包~~哈哈哈!!!!!!!想太多~~可愛的阿嬤和恩恩~~小姑姑也包了一包厚厚的給恩恩 我們也包了一包祝福媽媽身體澎湖民宿健康~~全家永遠開開心心~~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...............先祝大家新年快樂~~~~~~~~~~~~~~~~~~~初二~~請女婿的習俗移到台南囉~~今年不在嘉義吃了~~特地要南下來走走囉~~~~~~~~~~~和風饗宴..........可愛的恩恩穿的喜氣洋洋代償~~~真是討喜.........不過現在的和風全改成排餐了~~~~不能再吃到飽了~~~嗚嗚嗚.....金燕和她兒子.....我心目中的模範家庭.......我點了一個牛小排~~~還不錯恩恩愈長大越漂亮了~~~~~我和老婆只有肥肚在長大.......父女感情很好房地產~~每一年的過年我都會看到不同的恩恩~她總是帶給我們開心和歡笑她總是善解人意~~也總是乖巧貼心.........這個女兒~~是我生活最大的動力................和風全景~~吃飽飯~~咱們要去安平逛逛囉~~~~安平~~平安所以當然是人擠人膠原蛋白............我總認為他們是兩個完全不同教育體系下的產物~~一個笑停不下來~~一個總是笑不出來...............童年~~不是全捐給課本...還要捐一些給彈珠台........或是捐給撈魚....在這個人擠人的年代~妳要學的不僅僅是課本~~酒店打工更多的是和這群人如何相處的方法~~~~~不過~~恩恩可以放心~恩爸和恩媽永遠會是你的後盾~永遠會是你的補給站..............專門補充..快樂..新鮮..學業..笑聲......等等10000000000000多種....每年過年~~我都有很多不同的年節感關鍵字廣告受還記得王安石那首詩嗎?總該把舊符換成新桃....也該把一切不如意訴諸舊年隨之而去..祝我們新的一年................越來越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S~本年度超精采賀歲強檔~~恩爸恩恩高雄行春~即將上映當然還有半路插花辦公室出租的恩媽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j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