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2日,《新疆手機報竹北買屋》舉行讀編互動活動,邀請讀者感受冰雪風情,體驗滑雪樂趣。
  天山網訊(記者陳佳佳 張琴攝影報道)2月22日,《新疆手機報》邀請七位勇敢曬出自己“愛的宣言”的幸運讀者,帶上自己的愛人或家人來到烏魯木齊一滑信用貸款雪場,參加“愛,讓我們在一起”讀編互動活動,感受冰雪風情,體驗滑雪樂趣。
  馬南是今天的幸運讀者之一,在約定的時間之前,第一個到達了活動場地,可他卻並沒有攜帶伴侶,他說:“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,就是想大膽地曬出我心中的愛系統家具,或許有一天會找到我的愛人,所以也並不覺得孤單。”
  上午十二點,前來參與活動的讀者集合完畢,簡短的介紹後,就開始了滑雪活動的第一個項目新竹二手餐飲設備——互動游戲。讀者們與手機報編輯圍成一個圓圈,玩起了簡單的數字接龍,幾個回合下來,氣氛就變得熱絡起來。游戲結束時,每一位讀者都在圓圈的中央說出了自己“愛的宣言”,其中最年輕的一對情侶小馬與小楊還第一次在眾人面前來了個“大熊抱”,表達對彼此的愛意。
  之後,小馬告訴記者:“我第一次和女朋友參加這樣的活動,覺得特別浪漫。從前因為性格原因,我們老是會爭吵,但今汽車借款天兩個人卻變得能夠相互理解,十分感謝《新疆手機報》能夠提供這樣的機會,也謝謝我的她。”
 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——滑雪。雖然工作人員告訴讀者們可以進行自由活動,但是大家仍然像一個團隊一樣在一起練習。馬南是其中最有滑雪經驗的讀者,他同工作人員一起,當起了大家的“臨時教練”。最終每一位參與活動的讀者都暢快地體驗了一把滑雪的樂趣。
  馬南對工作人員說:“我是《新疆手機報》的老讀者了,但卻很少參與這種線下的活動,今天過得真有意思!下次有活動我一定還會報名參加!”臨走前,馬南還再三向工作人員確認了報名參加活動的方式,並囑咐說:“我還會唱歌,跳舞也不錯,下次一定要多舉辦這類的互動活動哦!”  (原標題:《新疆手機報》舉行讀編互動活動 邀請讀者體驗滑雪樂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j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